close

偶而值班會發生一些有趣的小故事

偶而上來更新一下:


========

 

 

 

某日值班:

 

 

 

某客戶打來說要加line傳照片給他看
打入ID之後跳出 O寶寶
我心裡想(寶寶傳LINE了,寶寶照片收到了嗎?)
 
========
 
值班日記:某客戶打電話進來,要加賴傳照片

我:OO小姐,我有加賴傳照片了,你有收到嗎?
客:沒有呢,沒看到
我:你名稱顯示 "笨笨!" 沒錯吧?(可以光明正大罵客戶笨,真難得)

結果她有兩支手機兩個line帳號,自己不知道=.=
 
========
今日值班:
客:你們那個788的三房在哪阿?
我:在太原路上,要不要來看房子?
客:價格太高,沒興趣呢。

我:(那你打電話來問三小)
 
========
本日值班:

剛剛有個太太抱著一隻黑貴賓衝進來,

然後把狗往我的值班桌上一放,

說她的狗狗剛剛好像氣喘發作一樣,

我說,那要去隔壁看喔~


========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